3D聚左旋乳酸注射術前事項
  臉部微整型
  3D晶塑創造超完美心肌美人
  3D聚左旋乳酸打造臉型
  準新娘婚前微整型疑問全揭秘
  3D晶塑微暖系零距離美女
 
 
 
 

舒顏萃主要成份為3D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 Acid, PLLA),它是一種與人體相容的填充劑,能自動被人體分解代謝,在醫學界已經被安全地使用超過30年(之前應用於手術縫現居多),治療前不需要進行任何皮膚過敏測試;舒顏萃注入皮膚後,能迅速刺激體內膠原蛋白合成,產生漸進式的填充效果(因為是慢慢長),能有效地改善皺紋、淚溝及臉頰、太陽穴凹陷等體積輪廓問題,同時達到雕塑效果。

目前市場上3D聚左旋乳酸童顏針Sculptra數量並不多,有些診所雖然有認證資料,並以難以置信的低價促銷童顏針,但事實上其實根本就沒有3D童顏針Sculptra可以施打,就算有也要浪費時間等待訂貨或與同業調貨。也請民眾小心,若是以低價促銷雖然以CC數來計費,但其中的內容物已經被稀釋許多,就算從開封給民眾檢查,也還是可以放入過多的水分,無法檢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