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久明診所-微整型|3D聚左旋乳酸|肉毒桿菌
 
  3D聚左旋乳酸注射術前事項
  臉部微整型
  3D晶塑創造超完美心肌美人
  3D聚左旋乳酸打造臉型
  準新娘婚前微整型疑問全揭秘
  3D晶塑微暖系零距離美女
 
  怎樣看待晶塑肌膚3D現象
  眼皮放大媲美整型眼妝術
  3D舒顏萃中的聚左旋乳酸
  雷射光療宛如天生微膚質
 
> 服務項目
 
主旨

3D聚左旋乳酸打造臉型

   

一名從事服務業的年輕女性前往整形診所求診,希望醫師能夠幫助她改造成"討人喜愛的童顏面容",她說自己的臉蛋常被客人嫌殺氣太重,導致銷售業績總是掛蛋!為了保住這份工作,她希望能夠藉專業3D聚左旋乳酸醫師之手改頭換面。

專家表示,給人清純如同天使般好親近的臉龐,其臉型輪廓線條順眼,不會給人壓迫感,整體五官給人無侵略性之感;雖然這類型女生的臉型並非最完美(大多數人認為小V臉才是美女),但由於她們的臉型線條圓順,所以好感度也讓人驚艷!

3D部位著手,輕鬆打造好感度臉龐
專家表示,欲打造天使系女孩容顏,可以藉由"臉頰、蘋果肌、夫妻宮(太陽穴)"3部位的填充塑形來達成,而目前常用來填補的材質有:玻尿酸、微晶瓷、自體脂肪或是3D聚左旋乳酸等。

他強調,市面上的填充材質其實大同小異,"醫師注射的技法"是影響術後成效的重要關鍵!填補不是注射得"越澎越好",應從"線條感和比例"來思考;他舉例,想通過注射填補讓蘋果肌飽滿,應該從內側鼻樑旁邊的部位(靠近淚溝)到顴骨最高處順下來施打,而不是單一部位毫無章法的下針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