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久明診所-微整型|3D聚左旋乳酸|肉毒桿菌
 
  3D聚左旋乳酸注射術前事項
  臉部微整型
  3D晶塑創造超完美心肌美人
  3D聚左旋乳酸打造臉型
  準新娘婚前微整型疑問全揭秘
  3D晶塑微暖系零距離美女
 
  怎樣看待晶塑肌膚3D現象
  眼皮放大媲美整型眼妝術
  3D舒顏萃中的聚左旋乳酸
  雷射光療宛如天生微膚質
 
> 服務項目
 
主旨

3D聚左旋乳酸注射術前事項

   

術前建議 慎選醫師 要充分溝通

在選擇微整型前,最重要的是與醫生做充分的溝通,依據個人的條件與需求,由醫生做最合適的判斷;有些微整注射,例如玻尿酸、肉毒桿菌、或微晶瓷注射,可以快速達到效果,但維持時間會因各人體質不同、體內的吸收速度不同而逐漸減緩;若是進行3D聚左旋乳酸注射,則是利用其材質特性,刺激肌膚自己增生,不能要求在一夕之間完全改變,必須給肌膚時間慢慢增生組織,也因為是肌膚自己的增生而能維持較久的時間。

由劑量、個人膚況、毛孔粗細…決定

例如,在鼻子部位的注射,蔡家碩醫師進一步解釋,不少消費者在挑選玻尿酸隆鼻或微晶瓷隆鼻上有著很多疑慮,不知道什麼才最適合自己。少數的人因為鼻子軟組織太鬆垮,而採用微晶瓷隆鼻,而有些人的條件,用玻尿酸隆鼻才是最佳選擇。專業醫師會依照個人皮膚的鬆緊程度、皮膚的厚度硬度、皮膚的毛孔粗細,來決定注射類型應使用微晶瓷或玻尿酸,選擇適合自己體質的植入劑,才能塑造出適合個人而且美觀的鼻形。

此外,須要提醒的是,這種注射3D聚左旋乳酸微整型,醫師的經驗與手法非常重要,不同部位、個別膚質狀態的差異性以及治療目標的規畫和劑量分配都是重要的考量,因此謹慎選擇有經驗及專業的皮膚科醫師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