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聚左旋乳酸注射術前事項
  臉部微整型
  3D晶塑創造超完美心肌美人
  3D聚左旋乳酸打造臉型
  準新娘婚前微整型疑問全揭秘
  3D晶塑微暖系零距離美女
 
 
 
 

3D晶塑緊緻膨潤心型立體美顏 提升好人緣

醫師表示,許多女性都藉由施打微晶瓷,打造精緻立體輪廓、膨潤飽滿的蘋果肌,以心型立體美顏與甜美微笑展現親切自然美貌,藉由外在美的提升感染內在心靈,散發自信魅力,待人處世也更圓融了,人緣自然變好!

曾有患者會因為表情嚴肅、法令紋深刻,而喪失與理想對象交往的機會。在經過醫師針對全臉專業評估後,以3D晶塑手法施打注射微晶瓷於蘋果肌、下巴,讓臉型變得緊緻柔順,像顆愛心般甜美,不但人緣變好了,愛情桃花朵朵開。

面試時,主管們當然容易對於姣好的臉龐留下好印象!挺拔的臉部中線讓主管們感覺做事俐落專業,而擁有蘋果肌的溫暖笑容,則讓面試主管們感覺好相處,沒有侵略感!主管們表示:專業又不失親切的氣息絕對會為面試者加分!

通常建議求職者先以微晶瓷塑造挺鼻、尖下巴,突出中線。再針對消瘦的臉龐,以3D晶塑手法施打微晶瓷,讓蘋果肌自然膨潤、法令紋消失,更顯青春活力,為面試成功的機率大大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