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久明診所-微整型|3D聚左旋乳酸|肉毒桿菌
 
  3D聚左旋乳酸注射術前事項
  臉部微整型
  3D晶塑創造超完美心肌美人
  3D聚左旋乳酸打造臉型
  準新娘婚前微整型疑問全揭秘
  3D晶塑微暖系零距離美女
 
  怎樣看待晶塑肌膚3D現象
  眼皮放大媲美整型眼妝術
  3D舒顏萃中的聚左旋乳酸
  雷射光療宛如天生微膚質
 
> 服務項目
 
主旨

準新娘婚前微整型疑問全揭秘

   

Q1.哪些微整型技術適合婚前美容?
A 準新娘的婚前美容要注意兩個問題,一是安全性,二是見效性。所以在面部護理部分推薦以注射為主的填充項目,而身體則以激光類修改瑕疵的項目為主,它們的共同特點是可以快速得取得美容效果,且已在臨床上廣泛運用。

Q2 哪些新娘不適合微整型美容?
A不同的微整型治療項目,所針對的禁忌要求也是不同的,在之前已經推薦的美容方案內,準新娘要注意的是時間與恢復期的限制,恢復期較長的項目並不適合在婚前數週內進行。但對要嘗試光學治療的準新娘來說,有以下情況的人群就不適用:1、對光波高度敏感者;2、正在服用光敏藥物者;3、正在服用某些藥物(如抗生素,阿司匹林或其他解熱鎮痛藥)者;4、有個人或家族皮膚癌病史者;患有嚴重疾病的患者等;5、過敏體質/皮膚正嚴重敏感發炎者;6、已經懷孕的新娘。

Q3準新娘在微整型美容前應該了解哪些方面的知識?
A 第一步明確自己想要改善的問題,諮詢治療完成所需的時間。如脫毛療程需要4次以上才可達到持久效果,那準新娘應該早早計劃;第二步是通過看書或上網了解目前針對自己皮膚問題的一些治療方法、大體的治療時間、治療期間可能會出現的反應、過程和效果等,這樣就醫時也較容易與醫生溝通;第三步是回顧自己或家族既往的疾病史、用藥史等,以便醫生及時對適應症做出判斷;第四步是選擇有醫療資質及口碑好的醫療美容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