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久明診所-微整型|3D聚左旋乳酸|肉毒桿菌
 
  3D聚左旋乳酸注射術前事項
  臉部微整型
  3D晶塑創造超完美心肌美人
  3D聚左旋乳酸打造臉型
  準新娘婚前微整型疑問全揭秘
  3D晶塑微暖系零距離美女
 
  怎樣看待晶塑肌膚3D現象
  眼皮放大媲美整型眼妝術
  3D舒顏萃中的聚左旋乳酸
  雷射光療宛如天生微膚質
 
> 服務項目
 
主旨

3D晶塑微暖系零距離美女

   

春神翩然降臨,和煦微暖的春風吹拂,讓心情也自然輕盈愉悅!3D晶塑春季彩妝以淡雅親近的妝感取勝,而擁有立體五官則能更顯裸妝的自然亮眼。藉由醫美微調,3D晶塑修飾輪廓線條,打造素顏、裸妝都美麗的零距離美人!

 過去,大眼挺鼻是美的象徵,今年則以3D晶塑「微暖系零距離美女」當紅。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的初戀女神陳妍希、「我可能不會愛你」的自然系美女林依晨、「愛LOVE」中楚楚可憐的陳意涵等,均備受眾人喜愛!她們都擁有精緻清秀的五官輪廓,甜美膨潤的微笑蘋果肌,就算是淡妝、素顏上陣,也能夠襯托親切自然的鄰家女孩氣息。

 亞洲人總是對於薄透裸妝充滿恐懼,其最大的原因來自於我們的五官不夠立體、臉部輪廓平板,且台灣女孩更因為氣候炎熱潮濕、環境污染,造成肌膚狀況不佳、膚色黯沉、黑眼圈問題等。其實,想要成為可以勇敢以淡妝表現出色容顏的3D晶塑「零距離美女」,先天條件不能太差,除了平日註意膚質保養,輔以醫美微整來微調臉型輪廓立體感,就能讓美麗再升級!儘管只是輕繪淡妝,也能擁有自然派美人顏,膨潤飽滿的蘋果肌,讓甜美微笑拉近與人的距離感!